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硬的男生看起来就会更有男子的气质,硬直又粗的头发看起来都是比较的黑的,显得男生的生命力是特别的旺盛的,那么男士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呢?

1、寸头、短刘海发型、偏梳背头、精致鬓角发型、子弹头发型等。发质硬头发就不服帖,就不容易造型,而且持久性也很差。最适合的发型就是短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发型的类型。

2、男生刘海发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把两边都铲掉显得非常清爽干净,中间的头发稍微弄卷,卷发和直发之间的层次感非常时尚,剪一个绝对帅气加分。

3、子弹头发型。这款发型不用多说了吧,绝对帅气十足!陈冠希和欧豪的子弹头发型极具代表性,尤其适合脸型稍圆的男生,剪一款颜值爆表。

4、精致鬓角发型。男生的发型可以很随意,也可以很精致。和烫头比起来,这款鬓角发型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同时整个人看起来干净而又不失帅气,拥有完美鬓角的男生可以试试。

5、偏梳背头。背头发型总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加上剃短两边,轻熟风的感觉极强。和一般的背头不一样的是,这款发型背头的方向是往侧面去的,更加显露年轻风范。

6、短刘海发型。男生头发两边剪短,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像这款发型,“狗啃式”的刘海显得更加自然随性,棕色的发丝更加时尚感十足,建议男生们试试。

关于男士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