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代练会被永久封吗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每位玩家都有一个王者梦,然而最让玩家们无奈的则是,很多玩家都卡在了钻石段位上不去,在这种情况下就只有找代练来帮忙,因为代练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好像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并没有他们上不去的段位,那么王者荣耀代练会被永久封吗?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游戏代打代练,现在已经是一条比较成熟的产业链。但是并不是说,这行业比较成熟,就没有封号的危险。

2、对于违规作弊的现象,王者荣耀官方是严厉打击的。比如官方对于恶意挂机、恶意送人头、恶意只打野不参团、代练、故意掉分等严重影响游戏环境的行为都是零容忍的。

3、根据王者荣耀官方的表述,“对于凡是在游戏中出现恶意送人头、恶意挂机、恶意只打野不参团、恶意投降、恶意乱出装备(如出6双鞋)、代练、故意掉分等方式影响游戏公平性及体验的行为以及角色昵称涉嫌恶意广告、诈骗等,公然利用段位榜单进行非法宣传的召唤师进行专项打击。”

以上就是对于王者荣耀代练会被永久封吗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