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狄仁杰打野怎么出装备

最近这段时间,王者荣耀中有一位英雄非常火爆,想必大家就能直接猜到了,他就是堪比战士的狄仁杰。现在很多朋友用狄仁杰来打野,那么王者荣耀狄仁杰打野怎么出装备呢?

王者荣耀狄仁杰
王者荣耀狄仁杰

1、出装搭配:贪婪之噬、急速战靴、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破军。

2、打野套路的狄仁杰贪婪之噬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其他装备的选择上倒是和线上狄仁杰的打法相差不大;鞋子的选择上选择急速战靴,前面说了被动技能的强弱完全取决于攻速的高低;泣血之刃可以大幅度提高狄仁杰的续航能力,并且被动提供的吸血也可以帮助敌人无伤的清理掉野怪;有了无尽战刃的狄仁杰输出可以说是质的提高;破甲弓的护甲穿透可以让狄仁杰在面对坦克英雄时不至于没有反抗的力量;破军的伤害加成效果和狄仁杰大招配合起来。使狄仁杰在贴脸时可以一个大招,秒掉半血的脆皮英雄。

3、狄仁杰属于射手类英雄,在打野BUFF的选择上,优先选择红BUFF的野怪进行攻击。击杀红BUFF野怪后,会获得红BUFF效果,普攻带有减速效果同时附带额外的伤害。狄仁杰本身就有减速技能,再搭配上红BUFF可以让清野变得非常轻松,同时狄仁杰在拿完第一个BUFF时迅速赶完附近劣势的线支援,控制加减速的技能,加上攻击减速的普攻效果,很轻松的可以拿下敌方的一血。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狄仁杰打野怎么出装备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