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老爹鞋如何穿搭

想必追求时髦感的美眉们应该都对最近流行起来的老爹鞋不陌生了,老爹球鞋的风格街头又中性,不少潮人都爱拿它来搭配宽松复古一点的单品,让整体的造型更鲜明。那么女生老爹鞋如何穿搭呢?

女生老爹鞋如何穿搭
女生老爹鞋如何穿搭

1、灰色长款卫衣+军绿色长款面包服+复古老爹鞋。灰色长款卫衣是一款非常洋气又休闲、百搭的服饰,搭配一件时下非常流行的军绿色长款面包服,再搭配一双复古老爹鞋,就是一套非常适合冬季的搭配。

2、黑色中长款面包服+黑色小脚裤+复古老爹鞋。这套搭配也是非常适合冬天穿的,黑色中长款面包服时髦又个性,搭配一条显瘦的黑色小脚裤和一双复古老爹鞋,保暖又个性。

3、黑色卫衣+黑红色拼接运动裤+黑色老爹鞋。是一套非常酷的黑色系列搭配,黑色卫衣时尚、帅气又显瘦,搭配一条黑红色拼接运动裤和一双黑色老爹鞋,潮流范儿十足。

4、粉色毛毛吊带+个性印花七分阔腿裤+复古老爹鞋。粉色是非常温柔的颜色,粉色毛毛吊带是非常洋气的,搭配一条个性印花七分阔腿裤,再搭配一双复古老爹鞋,时髦又个性。

5、焦糖色针织衫+棕色格子大衣+个性牛仔裤+复古老爹鞋。焦糖色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焦糖色针织衫是非常漂亮的打底,搭配一件棕色格子大衣和一条个性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复古老爹鞋,韩范儿十足。

以上就是关于女生老爹鞋如何穿搭的介绍了,提示女生老爹鞋的穿搭还是有很多风格的,而且很多都是非常好看的,喜欢时尚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了一双百搭的老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