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梓芬是谁演的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应该很多朋友都看过了,剧中很多演员都因为这部剧爆红了,比如邓伦,杨紫等等,其中花神也受到大家的关注,那《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梓芬是谁演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

1、《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梓芬是张棪琰演的。

2、张棪琰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饰演的是先花神也是杨紫演的锦觅的母亲。可能张棪琰看起来很熟悉,但就是不知道真实姓名,因为张棪琰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琅琊榜》中的莅阳长公主,《伪装者》中的苏太太等。

3、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梓芬原本是佛祖坐下的一瓣莲花,因为误坠轮回,落到了水神洛霖的道场,被水神所救,并且成为了水神的师妹。

4、花神梓芬有过两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她的第一段是跟天帝,当时天帝被花神的美貌吸引,花尽心思追求花神,最终花神被天帝的坚持所打动,两人走到了一起。然而这时候天帝要想成为天界之主必须娶鸟族公主,所以天帝为了权势背叛了花神,跟现在的天后成亲。

其实张棪琰饲养的花神在《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的出场不是很多,但很多观众都记住了,所以演技还是不错的,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