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办理

时下,拥有一张可以透现的信用卡是很多人的选择,没有才“OUT”。当您在国内外临时需要现金时,可利用信用卡“预借现金”。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办理呢?

中信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办理
中信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办理

1、取现方法:中信银行信用卡只要设置了交易密码,卡片正常情况下可在可用取现额度内,凭交易密码在自动柜员机上取现。中信银行信用卡暂不支持无卡ATM取现。

2、取现额度。境内每卡单日取现:单笔取现上限为人民币5000元,ATM机单日取现上限为人民币10000元,柜台单日取现限额10万元。

3、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没有固定的比例,不同的客户申请到的卡会不一样,最多与信用卡额度一致,具体额度以实际查询到的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办理的介绍了,虽然可以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但是在非紧急情况下请不要使用预借现金的功能,因为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的代价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