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不放款是怎么回事

对于经常使用网贷的用户都知道,逾期之后各种各样的催收也随之接踵而来。国家为了整顿这个网贷行业,推出了相对于的管理新规。新规出台之后,之前很多能下款的平台现在也已经不能下款了。那网贷不放款是怎么回事呢?

网贷不放款是怎么回事
网贷不放款是怎么回事

1、平台资金紧张:网贷平台出现大面积逾期现象,甚至是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存活,在这种情况下,网贷放款的概率是不高的。

2、国家监管加强:银监会已经在整顿网贷金融行业,很多平台已经开始在做清退前的准备,使用多数网贷平台已经停止借款服务。

3、用户征信不良:网贷是否放款主要是根据申请者的个人信用以及收入来判断的,不符合要求的话是无法获得贷款的。

4、多头贷款、负债率高:申请者如果当前有逾期未还的话,网贷是不会给予额度的。同样的,出现多头贷款的用户,也是很难申请到额度的。

以上就是关于网贷不放款是怎么回事的分析,希望此答案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