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被有异味如何去除

生活中,我们是离不开棉被的。但被子放久了就会有异味,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被子特别容易反潮,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处理呢?棉被有异味如何去除呢?

棉被
棉被

1、香皂。棉被有异味不用急,只需要准备一块香皂放在棉被里面就能轻松去光光了。因为香皂里面含有香精的成分,可以轻松去除棉被里的异味。

2、茶叶。先准备一张纸巾,并且放上一些茶叶。再将纸巾折叠起来,用橡皮筋捆绑住,放在棉被里面就能轻松去除棉被异味了。茶叶里面含有茶多酚,它可以吸附棉被上面的异味。

3、花露水加白醋。先准备一个喷壶,往里面倒入一些花露水和白醋。再往喷壶里倒入一些清水,盖上盖子,摇均匀喷一些在棉被上面,放在阳光下晒一晒就能轻松去除棉被异味了。花露水可以杀死棉被上面的螨虫。白醋可以去除棉被上的异味。

以上就是关于棉被有异味如何去除的方法介绍饿了,赶紧学会这3招,只需要把它放在棉被里异味立马去光光,解决了很多家庭困扰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