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在家除蚊子

一到夏天的时候,蚊子特别多,夜晚睡觉的时候嗡嗡的特别烦人而且蚊子还会传播疾病,可是有时使用了好多方法除蚊却总也除不掉,除蚊要从根源入手,那么如何在家除蚊子呢?

1、首先,我们要找到一些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东西,洗衣粉,肥皂,还有杯子,另外,这个方法只在一个相对密闭的房间内才有效。

2、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广口瓶,或者口子大一点的杯子也可以,然后在里面灌满水。

3、在灌满水广口的杯子里加入肥皂屑或者肥皂水,分量要重一下,让肥皂的香味发散开。

4、在有肥皂水的广口瓶子里加入洗衣粉,分量也要重一点,然后充分搅拌,让洗衣粉全都融化在广口瓶子里搅拌好之后就可以。

5、将有洗衣粉,肥皂水的广口瓶放在一个浴室里,注意,放在一个不碍事的地方,因为浴室有水蚊子可以在里面繁衍。

6、放好之后,就可以了,因为肥皂水的香味会吸引蚊子,而洗衣粉是碱性,会杀死蚊子卵,因为这个是从根源入手,所以可能除蚊时间会长一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在家除蚊子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