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睡觉驱蚊子小妙招

夏天闷热的天气本身就让人很不舒服,再加上让人讨厌的是蚊虫叮咬,别提有多恼人了。尤其是睡觉时候,本来快睡着了,飞来的蚊子又让你睡意全无,又困又乏还无法睡觉的时候真的是很痛苦,那怎么睡觉驱蚊子小妙招?

蚊子
蚊子

1、麻油驱蚊:弄一个小瓶子,装一小瓶麻油放在睡觉的旁边,有香香的麻油味!蚊子就不敢来啦!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

2、改装点蚊香:在整盘蚊香上滴洒适量的风油精,则可使蚊香不呛人,而且满室清香,驱蚊效果好。

3、花草驱蚊:在室内摆放一两盆盛开的夜来香、薄荷或玫瑰等,蚊子因不堪忍受它们的气味而躲避。花草香味如七里香、食虫草、逐蝇梅、驱蚊草、夜来香、万寿菊、天竺葵、茉莉花、薄荷等驱蚊效果较好。

4、桔红玻璃纸驱蚊法: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或用透光性强的桔红玻璃纸套在60瓦的灯泡上,蚊子惧怕橘红色光线也会四处逃离。

以上是怎么睡觉驱蚊子小妙招的介绍,大家可以按照方法驱赶蚊子,让自己睡一个安稳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