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蕉榨汁搭配什么

香蕉有利于排毒,还可以养胃,但香蕉不宜空腹吃,香蕉可以跟酸奶一块榨汁来喝,还可以跟各种水果一块榨汁喝,各种水果搭配喝起来味道甘甜可口,那香蕉榨汁搭配什么?

香蕉
香蕉

1、香蕉和酸奶绝对是减肥,保持身材,代餐,排毒养颜的好东东。把它们两个搭配在一起,晚上代替晚餐坚持食用,不久你就会收到效果哦~皮肤好好不起痘,便秘离你远远的,肉肉也会掉捏,做法又那么简单,随随便便就炮制出一顿减肥清肠的晚饭,晚上想偷懒也不是不可能!

2、一般来说,榨汁的水果分为醇厚和清新两种。醇厚的和醇厚的搭配,清新的和清新的搭配榨汁风味更佳。香蕉属于醇厚的水果,而木瓜,火龙果,草莓,芒果,杏子等同样也是醇厚的水果,香蕉和这些水果搭配榨汁最合适不过了。

3、香蕉和牛奶、酸奶搭配制作果汁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制作出来的果汁有很好的排毒养颜、瘦身减肥的功效。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水果食材之外,香蕉还可以和很多的食材搭配,发挥你的创造力,多尝试,一定会发现新的最佳榨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