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用芦荟保养头发

芦荟的用处,人们最了解它的就是美容的效果,除了给皮肤进行美容还可以起到护法作用,那怎么用芦荟保养头发?

芦荟
芦荟

1、不能用芦荟汁直接洗头,通常是洗头之后用芦荟汁养护头发,把芦荟汁和水按照一定比例进行稀释后擦头发,然后用热毛巾包裹住,到一定时间后用净水冲洗头发,然后吹干就可以了。

2、洗完头之后让头发保持湿润状态,取一定的芦荟汁倒进容器中,然后用2——3倍的水稀释芦荟汁,调均匀,之后用得来的液体擦头发,然后用热毛巾把头发全部包裹住,静静等待3分钟后拿下,最后用清水冲洗头发就能起到用芦荟护发的作用了。

3、用芦荟护发使用效果是非常清爽的,不会有黏腻感,它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够修复受损伤的头发,可以让发黄开叉的头发得到养护,能够让头发变得顺滑,飘逸,有光泽度。

4、除此之外,使用芦荟护发还能预防脱发和白发,可以让头发不受紫外线的伤害,有助于发丝的生长,绝对养护头发的绝佳帮手。

芦荟是实用性非常高的植物,它的汁液不仅能养护头发,涂到脸上还能起到深层保湿补水,淡化斑点,祛痘除疤,美容美白等多重效用,万能胶的名号绝对不是白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