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4消毒液对衣服有损害吗

有很多人在拖地或消毒的过程当中都会选择84消毒液,甚至还有一些人选择利用方式去除衣物上的污垢通常也会利用发式的漂白作用,那么问题来了,84消毒液对衣服有损害吗?

84消毒液
84消毒液

1、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具有较强的腐蚀性copy和漂白性,不宜常用,对衣服有一定的损害。

2、84消毒液仅适用于纯白色的棉、麻、涤材质的织物,不可用于彩色织物,不可用于丝绸、毛、尼龙、皮革衣物,否则会损坏衣物。清洗衣物前,请先查看衣物洗涤标签,若您的雪纺衣服面料在上述范围内,则可使用84消毒液,兑水稀释后浸泡。

3、在使用前必须佩戴好手套,一般家用洗完的就行,主要是避免皮肤和84消毒液的直接接触,否则会对皮肤和粘膜有较大的刺激,没带手套接触原液甚至会有轻微的疼痛感。

切忌冲洗不干净。因为84是一种强腐蚀性液体,使用过消毒液的餐具上都是有一些残留,一定要反复多次用清水冲洗,再放清水中浸泡几分钟,可能会觉得麻烦,但是这一步是必须的,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