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孙红雷当司令员是哪部电视剧

孙红雷演绎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王浩还是金海,都大获成功。看过孙红雷的上的综艺《极限挑战》就知道他不仅是一个实力演员,还是调皮搞笑的颜王。曾经孙红雷演的司令气场强大,刘华强见了都得让他三分。那孙红雷演的司令是什么电视剧?

孙红雷
孙红雷

1、孙红雷演的司令是《军歌嘹亮》。

2、电视剧《军歌嘹亮》是由孙红雷、陈小艺主演。该剧以1948年“辽沈战役”、“东北剿匪”、“朝鲜战争”、军事大比武、85年百万大裁军为背景,叙述了主人公高大山的传奇人生,以及家庭和感情故事,表现了军人对理想与信念、战争与和平、婚姻与爱情选择的心理历程。

3、孙红雷在电视剧《军歌嘹亮》中演的高司令高大山。编剧对高大山采取的不是仰视与俯视、批判与褒奖的手法,而是客观、平实、理解、原生态的表现手法,扎扎实实地表现人物、人的性格和人的命运,使高大山成为生活化、个性化、有血有肉的人物,把《军歌嘹亮》拍成一部充满人性关怀和浪漫抒情色彩的电视。

其实演员孙红雷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所以演技实力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大家也可以去关注一下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