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动机保护剂到底有用没用

很多朋友都比较爱惜自己车,比较重视自己车的保养,其实重视汽车保养这个事没有错,但是千万不要过度保养!那么网友们知道发动机保护剂到底有用没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发动机保护剂
发动机保护剂

1、发动机保护剂能在发动机的高温高压环境中,在其表面形成一层极薄但具有极高抗压强度和耐磨性良好的钼合金保护层,是一种层状结构的六方晶体薄膜,能够显著降低摩擦系数。

2、保护层可大幅减少引擎内部的摩擦,显著提高润滑油的抗氧化性能,有效地抑制润滑油的氧化降解,同时减少高温沉积物和低温油泥的形成,对发动机形成超强的综合的保护。

3、发动机保护剂作用主要是防止发动机内各金属元件出现干摩擦或磨损现象,在各个金属元件上形成保护膜,能起到比机油要好的润滑系统,效直观的降低因摩擦或机油润滑性能下降后所产生的噪音,发动机中各金属元件的工作环境变佳,发动机工作更顺畅,从而达到功率提高,油耗节省。

以上就是对于发动机保护剂到底有用没用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