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电池怎么串联

电瓶车电瓶串联使用,主要是为了降低制造成本与制造难度。多块电瓶串联是为了提高电源电压,例如4串电压为48V,5串为60V,那么电动车电池怎么串联呢?请看下文。

1、一个电瓶的负极接与另一个电瓶的正极相连。

2、将4块电池的正负极(所谓正负极,就是电池外露的两个铝片,“+”为正极;“—”为负极),用铜线将四块电池的正负极一次相连(就是“+”和“--”相连),然后接在插头上就得到48V的电源了。

3、检查电源有没有电,如果没有则查看保险丝是否是好的,如果保险丝正常,电源没电,则查看电源内部电极连线是否松动,电池是否断路。如果电源有电,则检查电源线及电源锁是否正常。

4、将控制器上转把正极红线和转把速度黄线短接,如果电机运转正常,则电机和控制器是好的,如果电机不转,则电机坏或控制器坏。

关于电动车电池怎么串联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