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大珠的正确养法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发展,小孩子的玩具也就越来越多,种类也很齐全,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喜欢或者玩过一样东西,例如泡大珠,泡大珠也被叫做海绵宝宝,那泡大珠的正确养法是什么?

泡大珠
泡大珠

1、泡大珠其实是一种吸水性树脂,这种树脂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和丙烯酸酯。当树脂“吸收”了足够水分以后就会逐渐变大最终破裂。

2、所以想要把泡大珠养大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水泡,一天不到的时间基本能够将其泡大。其实泡大珠最先是用来养花的养分,因为泡大珠特殊的材质可以的缘故。可能是颜色鲜明,手感清凉,所以泡大珠一下子成为了小孩们人手一份的玩具。

3、泡大珠的正确养法就是用水泡!只有遇水之后泡大珠才能充分“长大”。需要注意的是泡大珠含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特殊成分,所以小孩在玩耍泡大珠的时候大人最好在旁边看护以防误食。

注意:弄碎泡大珠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和尽量不要用手直接接触,因为化学成分的东西多少有点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