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理专业适合看哪些书籍

随着现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很多人都知道医生和护士工作的重要,对此很多年轻人也开始学习医学护理类的专业,那护理专业适合看哪些书籍?

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

1、护理专业适合看《病理学基础》、《解剖学图普》、《三基护士分册》、《护理操作基本流程》等。

2、专业内容:全学程共253周,主干学科为伦理学、心理学、护理学。

3、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诊断学基础、药物治疗学、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精神护理学、预防医学、护理管理学等。

4、就业方向为各级各类医院、医药院校、康复机构、卫生行政部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就业领域从医院扩展到社区、家庭等场所,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如果想要学好护理,除了在课堂上的学习之外,在日常里的知识积累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在私下里的阅读也是极为重要的,因此看私下里的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专业书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