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配眼镜还价技巧有哪些

买东西时运用技巧讨价还价会让你少出不少冤枉钱。在价格上与老板周旋时要适时的运用心里战,在言辞上要可进可退,最终以满意的价格买到理想的商品。那么配眼镜还价技巧有哪些呢?

配眼镜还价技巧有哪些
配眼镜还价技巧有哪些

1、桃选眼镜时指东打西。心里喜欢的那款却说看不中,在老板陆续推荐的款式里挑三拣四也直摇头。最后用勉为其难的表情指出你想要的商品,让老板觉得你在照顾他的生意,在这样有利的情形下你就可以和老板大砍价了。

2、面对店里众多的的款式。对老板说自己的亲戚朋友、同学或同事会喜欢这款或那款,回去给老板做宣传,让她(他)们来光顾。让老板感觉你会给他带来隐形的商机。给你的价格自然不高,你还可借此再刹刹价。

3、配眼镜时。要煞有其事的对老板说,自己的亲戚或非常熟的人也做眼镜生意。自己怕对方不收钱,不好意思去找他(她)们。老板会觉得你是内行,不敢向你狮子大张口。在这样的基础上再进行讨价还价,最后价格肯定让你满意。

4、用肯定的语气对老板说,你身边谁谁戴的和你所选择的款式相同,但价格却比你的低。用虚拟的对比法让老板一再降低价格,在达到你满意时要适可而止。

5、挑选好所配眼镜后,在你和老板一番唇枪舌剑价格未果的情况下。告知老板其实在别家店也已看好一款,既然这边价格不满意,只能另选他家了。用回马枪让老板妥协(当然要看情形,把握尺寸),最后达成交易。

无论老板是男性或女性,年轻或年老。你可用不同的赞美攻破老板的内心,让他(她)在你赞美中失去和你讨价还价的抵卸力。最后美滋滋又很无奈的接受你所理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