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上怎么买到正品农药

最近几年,农资产品的网上销售额几乎是以指数级速度增长的,取得这个惊人的成绩主要原因在于互联网购物习惯在农村的普及,以及网上农资产品价格便宜,品类丰富等优势。那么网上怎么买到正品农药呢?

农药
农药

1、选择正规的大企业购买。目前来看,网上出售农药的公司都还没有一个能让我们绝对信赖的平台和公司。那么我们在购买农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大企业,起码要看下他的营业执照,签订合同等一系列代表公司实力的方面。笔者发现一些网上出售农药的公司,他们连一个对公账户都没有,或者只是一个很小的公司,而且很多手续也不正规,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慎重选择购买他们的农资产品。

2、选择有标注的合规农药。新的农药管理条例规定,农药生产企业在生产农药产品的时候,应该注意是否有生产日期、登记证号、二维码等等一些列的的资质。对于没有二维码的的农药,一定不要购买,因为他们不符合农药管理条例,一旦出现产品质量问题,那么再去追责的难度就特别大,最终也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3、不要过于贪图便宜。我们都知道网购产品的价格一般要比实体店里低一点,这是因为它节约了店面费和部分人工费。选择正规的店铺后可以货比三家找出最经济的购买方式,但是切记一定不要过于贪图便宜,当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时必须要警惕,这种商品需要谨慎购买,毕竟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没有不想挣钱的商家!

总的来说,在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我们不要排斥网上购买农资产品,要积极拥抱电商,同时学习相关购物知识不贪小便宜,保障自己可以购买到优质平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