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人订婚要准备什么

结婚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订婚了。虽说现在都讲自由恋爱,但是自由恋爱的男女在订婚前也是需要做准备的。很多新人对订婚仪式都不太懂,不知道要准备什么。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新人订婚要准备什么。

订婚
订婚

1、准备彩礼订金:即然是订婚,那么我们就要提前准备好礼金订金了,具体多少可以跟女方协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去给。

2、准备好金银手饰:很多地方都有这种风俗,就是在订婚的时候,要给女方一些金手饰作为见面礼物,所以男方在提前准备好的。

3、拍婚纱照:既然订了婚,那么就要开始准备拍好婚纱照了,反正很快就要结婚了,提前把婚纱照拍好很有必要。

4、订婚蛋糕:订婚是一件非常喜悦的事情,订完婚后,肯定要切蛋糕庆祝,所以要记得提前预订蛋糕。

5、准备好一束花:在订婚的时候,要准备好一束花,让女方收到花后高兴,这样答应订婚也会爽快一些。

以上就是新人订婚要准备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具体准备什么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