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订婚买衣服都有什么讲究

对于准备要订婚的朋友订婚穿什么样的衣服应该是非常纠结的一件事,订婚在有些地区是结婚前的必备流程,那么订婚买衣服都有什么讲究呢?

订婚买衣服
订婚买衣服

1、如果你的身材比较矮小,那么你最好就是选择A字裙或者是高腰礼服裙。因为高腰裙能够巧妙的掩饰你身高上的缺陷,改变人们对身高视觉的比较,彰显出细长的大腿。然而,A字裙能够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2、如果你的身材很丰满,那就最好选择简洁的订婚礼服,并且直线条形样式是大家的不二之选。因为直线条的礼服样式能够让你的身材显得纤细又修长,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视觉体验。

3、如果你的身材是十分瘦小的,那么最好是选择蓬蓬裙类的礼服。这样的订婚礼服样式能够给人一种秀气的感官体验,衬托出你那柔和的肤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订婚买衣服都有什么讲究相关内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