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药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飞机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交通工具,无论你是旅游还是出差工作,一般都会选择飞机出行,毕竟它速度快还十分的安全。大家都知道,液体类的东西带上飞机是有比较严格的规定的。那么眼药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眼药水
眼药水

1、眼药水可以带上飞机,航班公司的规定中没有说不准带眼药水上飞机,而且一般的眼药水都只有15毫升,也没有超过不能携带超过100毫升液体的要求。

2、旅客应将携带的液态物品(液体、凝胶、气溶胶)盛放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ml)的容器内携带。对于容积超过100毫升(ml)的容器,即使该容器未装满液体,亦不允许随身携带,应办理交运。

3、飞机上面可以带眼药水,建议不要在飞机上使用眼药水。因为飞机是在大气层飞行,遇到气流就会产生颠簸,这时候滴眼药水稍不留神就会戳到眼睛,十分危险,所以,不建议在飞机上使用眼药水。

飞机上面可以带眼药水,建议不要在飞机上使用眼药水。因为飞机是在大气层飞行,遇到气流就会产生颠簸,这时候滴眼药水稍不留神就会戳到眼睛,十分危险,所以,不建议在飞机上使用眼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