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发帽怎么洗

干发帽免去了传统电吹风带来的辐射,健康方便,它能达到湿发即干的功效,充分享受浴后即睡的轻松和舒适,居家旅游用都可,那么干发帽怎么洗呢?请看下文介绍。

1、干发帽清洗较为简单,可以选择手洗,也能机洗,较为方便快捷。清洗干发帽时不要使用柔顺剂,以免使干发帽呈碱性,变得更硬也损伤头皮。使用普通洗衣液及洗衣粉清洗即可。

2、干发帽变硬多是因为其使用次数多,沾染头皮碱性物质,导致发干发硬。这时可以使用白醋清洗,将白醋滴几滴在清水中搅匀,之后将干发帽浸泡在醋水中5分钟左右即可捞出清洗。

3、在清洗干发帽的水中滴入柠檬水能缓解干发帽变干变硬的问题。干发帽使用后需及时清洗,以免其沾染头发上的洗发水及护发素成分,损伤干发帽的使用寿命。干发帽清洗后需要立即晒干,以免滋生细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干发帽清洗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