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里鞋子的韧性是什么意思

相信大家对王者荣耀不会陌生,王者荣耀是目前很火的一款手游。而在游戏里面,鞋子是每个英雄必备的装备,主要是鞋子不仅可以加移速,还能加韧性。那么《王者荣耀》里鞋子的韧性是什么意思呢?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韧性就是英雄在受到眩晕、减速、嘲讽、沉默、禁锢等不良状态的时间会有一定的时间减免,把这个所有减免属性称之为“韧性”。

2、韧性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时间,1点韧性可以减少1%的不良状态时间。最常见的是抵抗之靴有35韧性,相当于可以减少35%控制效果。假设被敌方控制的效果是1秒,如果有抵抗之靴可减少0.35秒,相当于实际被控制的时间是0.65秒。

3、另外还需要注意,韧性属性是唯一属性,也就是韧性是不能叠加的,所以出个抵抗之靴就够了,但是韧性和和英雄自己的技能叠加,这个可根据英雄技能效果使用。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里鞋子的韧性是什么意思的介绍了,如果你不清楚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