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修改中国工商银行卡预留手机号

相信生活中朋友们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网购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时,手机号与银行预留手机号不一致的情况,造成无法在线支付,这时候需要修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了,那么怎样修改中国工商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呢?

1、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任意一个工行网点办理;注意,这个业务没有地区限制,即使是异地也可以办理的。

2、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拿一份《个人业务调整与变更申请书》到填单台填写,红色字体部分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银行卡号及手机号码都要写,变更事项不写,让银行柜台人员填写,填单台一般都设有样板,可参照样板填写。

3、在柜台办理业务时,告诉柜台工作人员你要办理修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的业务,用于网购时的快捷支付。

4、沟通清楚后,让柜台工作人员删掉银行系统里你以前预留的现在已经没用的手机号,只留下你现在使用的手机号,并设置为默认手机号。

5、办理完毕后,不要急着走,先在银行大厅的电脑上验证一下修改成功没有,能否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修改中国工商银行卡预留手机号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