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号注销后支付宝也会自动注销吗

支付宝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最成功的的产品之一,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不论是工作出行,还是家庭购物,都无法替代,所以想知道手机号注销后支付宝也会自动注销吗?

支付宝
支付宝

1、当我们使用手机号注册完支付宝,完成一系列资料完善后,两者就没有什么关系了。不过,即使是这样的情况,当我们在注销手机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提前更换支付宝中绑定的手机号,不然可能会带来很多麻烦,比如突然忘记支付宝登录密码,导致无法手机号登录。

2、当然,更重要的是防止带来经济损失,大多数人应该知道,三大运营商回收用户注销或者是长时间不用的手机号后,在三个月或者六个月时候,进行重新处理和分配。所以很可能造成别人使用你之前的手机号,通过获取手机号验证码登录你的支付宝,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话说回来携号转网时代快要来临,不用再为转运营商特意去注销手机号,到时候不用更改号码就可以转运营商,如此方便和安全。若是真有特殊情况,在注销手机号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常用软件使用安全,及时更换绑定的手机号,为自己的财产安全加上保险。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手机号注销后支付宝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当完成支付宝注册后,两者就没有什么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