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怎么加盟

美团外卖是一个订餐平台,我们在里面与商家联系,直接购买商家的餐品,并提供送货上门,如此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大量美食。那么,如果想要在美团上,进行餐饮加盟应该怎么做?美团怎么加盟呢?

美团
美团

1、在客户端打开之后,我们在右下角的位置可以看到“我的”,点击这里进入个人的主页。

2、在“我的”界面里,一直滑到最底下,在更多推荐的最后一个图标就是餐饮加盟,我们点击它。

4、点击进入某个品牌的界面之后,这里会有详细的品牌介绍,我们可以选择“免费获取资料”。

5、给上自己的联系方法,这样的话,加盟商会联系你,向你详细介绍他们的品牌情况。

6、也可以关注某信的推广平台,上面会给出二维码供你扫描添加。里面也有较详细的品牌情况,可供我们了解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加盟美团怎么加盟的流程介绍了,其实是非常简单的。美团外卖加盟项目雄厚的实力和自身的一流品牌保障了旺盛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