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几月份去哈尔滨最好玩

哈尔滨是黑龙江的省会城市,还一度被誉为“冰雪世界”,这里有着俄罗斯风情的城市面貌和美丽的冬日雪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在前来旅游。那么几月份去哈尔滨最好玩呢?

几月份去哈尔滨最好玩
几月份去哈尔滨最好玩

1、哈尔滨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是夏冬两季,也就是7到8月以及11月到下年的2月前。

2、哈尔滨的纬度比较高一年四季气候分明,夏季的时候天气凉爽,绿树成荫,是避暑的好去处。而冬季才是哈尔滨最美的季节,虽然气候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

3、哈尔滨又名冰城,是黑龙江的省会城市,这里除了有美丽的冬日雪景外,还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其中就有哈尔滨著名的旅游避暑胜地--太阳岛、国保存最完美的典型拜占庭式建筑--索菲亚大教堂、有着更多的欧式风情建筑中央大街都是值得大家一去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几月份去哈尔滨最好玩的介绍了,冬季跟夏季去哈尔滨玩准没错,建议大家在这两个时间段前往。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