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业绩差的股票可以买吗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理财开始逐渐走进人们生活中;购买哪些理财产品成了投资者热衷的话题,其中股票由于收益高,非常受欢迎,那么业绩差的股票可以买吗?

股票
股票

1、可以

2、原则上是业绩差的股票确实是不好,但仅仅是原则上是这样。也有例外,业绩差的股票,特别是小盘垃圾股,是一个很不错的壳资源,很容易被重组,而一旦重组,一般都是咸鱼翻身或者乌鸡变凤凰。

3、业绩差的股票,要想股价有较好的表现,原则上是有潜在的题材、概念等,主力为了这些题材、概念而在其中积极运作,股价才会有不错的表现,这就是有些ST股表面上看起来业绩较差,但股价却很高,原因就在于有值得主力炒作的未来的题材和概念。而对于一些业绩差、流通盘又较大的个股,不管是从各方面看,都不值得主力去关注的个股,确实不值得散户投资者也关注的,对这样的股票,一般情况下,就要尽量回避。

总结以上,业绩差的股票并不是全都不好,只要有潜在题材、有概念值得主力去运作,主力也在积极的介入,那么,这种股票不但不能说不好,而是相当的好,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