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离霜会闷出粉刺吗

我们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特别是一些底妆产品的时候需要多注意一些,因为底妆产品都是直接接触皮肤的,如果不是很好可能会诱发一些皮肤问题,比如闷出痘痘之类的。那么隔离霜会闷出粉刺吗?

隔离霜
隔离霜

1、

2、首先要知道隔离霜是一种妆前用的产品,所以一般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最关键的一点是隔离霜是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主要是隔离粉尘和底妆产品,所以隔离霜是不太容易溶解和洗掉的,所以被皮肤吸收之后,是不能被代谢掉的,所以是可能会闷出粉刺的。

3、虽然隔离霜是可能会出粉刺的,但是并不是每一种隔离霜都会,如果我们用一种隔离霜之后发现有点粉刺,我们最好是换一种使用。其实选择化妆品的一个过程真的是一个试用的过程,因为很多化妆品真的是“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有的人用着很好,但是有的人用着就是不好,所以慢慢挑选,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一般我们在化妆之后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毛孔堵塞之后会有一个问题,就会这些堵塞毛孔的物质很难被代谢掉,这些脏东西被闷在皮肤里层就会很容易造成一些长痘痘长闭口等的问题,所以我们每天一定要认真卸妆认真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