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狮子狗打野出装

狮子狗是一个爆发巨高的英雄,曾经的落地秒人流狮子狗自重做以后也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很多人对于狮子狗打野出装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狮子狗打野出装吧。

1、狮子狗打野出装经验总结:因为狮子狗并不能在草丛意外的地方有效的攻击对手,所以我们一定要利用草丛的优势多做反野或者反蹲,这样更容易取得胜利。

2、狮子狗初期出装:在初期并没有什么好说的,普通打野装备出门即可,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如果对方的眼位特别多的话,那么一定要带扫描出门,不然很难GK到对手。推荐装备:打野刀、复用性药水、监视图腾或者扫描。

3、狮子狗打野中期出装:虽然狮子狗在前中期比较强,但是没有移位技能比较伤,并且打野怪的时候太慢,所以建议优先带一些群攻型装备出门。推荐装备:鞋子、提亚马特、锯齿短匕、红色打野刀。

4、狮子狗打野后期出装:因为是爆发性英雄,所以在输出的时候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全额伤害,如果对面伤害太高,也可以做一些肉装进场。推荐装备:暮刃、护甲鞋、大九头、穿甲弓、3级打野刀、亡灵板甲。

5、狮子狗前期靠的是反蹲和反野的意识来决定全场的局势,那么后期就是靠大招的机动性来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所以一定要会开大招,并且一定要优先秒掉C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狮子狗打野出装,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