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密室逃脱8第十关怎么过

密室逃脱8是一款工厂逃脱系列游戏,这种游戏类型还是挺容易受到网友们的欢迎的,因此密室逃脱8推出之后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过网友们知道密室逃脱8第十关怎么过吗?

密室逃脱8
密室逃脱8

1、首先在房间左面的窗帘处得到一把扫帚。

2、在房间桌子上用扫帚把地上的土扫掉,得到2-30的字样翻开桌子上的书,记住这几个头像的名称和位置。

3、然后我们去房间左面壁画位置,把头像按书上说的位置排好得到一把铁锹,和1-40的字样。

5、我们去房间右面的花池中,用铁锹挖开花盆里的土,得到一个开关和一个烧瓶。

5、我们去房间左面最里面的位置,得到一个钳子和一个花盆植物。

6、之后来到房间的右面窗帘处,把钳子和开关组合到一起然后点击暖气片,用烧瓶去接暖气片上的水,最后把窗台上的酒瓶子拿来。

7、我们把烧瓶放到房间左面窗帘的台子上,把就倒入,得到3-55的字样。

8、点击房间最里面右边的花架,把花放到花架上,然后会出现密码箱,按照我们之前看到的密码:1-40,2-30,3-55。前面的1代表第一步,后面的40,30,55,代表的是密码箱上的指针指向的数字,(注意:不是密码箱中间显示的数字)转法就是先向左让指针知道40,然后向右转到30,最后向左转到55,打开得到逃出去的钥匙。

其实吧,密室逃脱8第十关挺容易过的,只是我们需要一点点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