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眼镜戴不进去怎么办

很多初次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们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隐形眼镜怎么带真是一个不太容易掌握的事情了.其实隐形眼镜带不进去的也是有原因的。那么隐形眼镜戴不进去怎么办呢?

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

1、我们在戴隐形眼镜的时候首先要将手洗干净,因为一般来说,我们可以用手指尖或者是借助橡皮吸盘来戴隐形眼镜,但是我个人建议用手指安放是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2、所以说通常可以用手指来戴隐形眼镜,我们用左手的食指以及中指轻轻拉开上下眼睑,头向前倾,眼睛注视前面的镜子,这时将放在右手食指上的镜片放入我们的下穹隆部,然后将上睑盖在镜片上,轻轻的转动眼球,这样隐形眼镜就戴进来了。

3、我们一定要注意的是,女性朋友在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如果需要化妆,我们应该先戴上镜片,再开始化妆,以免造成镜片的污染。

所以说如果有初戴隐形眼镜的朋友,隐形眼镜配戴非常不舒服或者是带不进去的时候可以通过我介绍的方法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