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岁的男生上身比较胖春天适合穿什么外套

春天已经到了,作为一名精致的猪猪男孩,衣服肯定也是要跟着换季的,正所谓“衣服千万件,耍帅第一条”,那30岁的男生上身比较胖春天适合穿什么外套?

1、风衣。风衣我们都知道,自带潇洒属性,秋冬季节很多男生都把它放在外套的首位。其实,风衣与春天的配合也非常的默契,秋冬吹风你需要裹紧风衣,而春天你只需要尽情耍帅。

男生春天穿搭
男生春天穿搭

2、冲锋衣。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冲锋衣是运动服,适用于户外运动,实用性强,但是和时尚根本扯不上关系。那么近几年诞生了一个词-机能,把机能风融入冲锋衣之后,立马就帅气起来。

男生春天穿搭
男生春天穿搭

3、棒球服。都说春天要穿出活力,那么棒球服这款自动运动气息的外套肯定不能少啊!这个诞生于美国棒球运动的单品,由最初的队服发展成为最具活力的时尚单品之一,深受明星潮人的喜爱,其实力可见一斑。

男生春天穿搭
男生春天穿搭

4、牛仔夹克。如果上面这3款外套你都怕出乱子的话,那么已经流行了几百年的牛仔夹克了解一下。百分百不会出错的牛仔夹克,不分身材不分肤色,穿上之后,时尚感自然而来。

男生春天穿搭
男生春天穿搭

以上关于男生春天适合穿什么外套的介绍,其实上面介绍的外套不管胖瘦都适合的,主要看自己的穿衣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