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鱼竿既便宜又耐用

钓鱼是一件非常养性的事,但是对于痴迷钓鱼的人来说,那么钓鱼就是一件很刺激兴奋的是了,钓鱼一定少不了鱼竿,鱼竿是有很多学问的,很多新手对于这些不了解,各种花高价买各种鱼竿,可是真要用起来,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竿,那么什么鱼竿既便宜又耐用呢?

鱼竿
鱼竿

1、般若师。此鱼竿是某宝上销量最高的一款,般若师是一个品牌,旗下有很多款式。

2、千傲。千傲是双宝旗下的一款鱼竿,4.5米重103克(去掉前后堵),两百左右。

3、白刺。钓鱼王旗下的一款鱼竿,涂装简约、清爽,参数也不是很夸张。

4、顶钓王。这又是汉鼎旗下的一款鱼竿,与汉鼎一号一样同为网红竿,汉鼎这个牌子性价比高是众人认可的。

5、东来。佳钓尼旗下的一款鱼竿,有好几个系列,比如东来X、东来大物等等,野钓正常用的话最便宜那款就好了。

对于喜欢钓鱼的钓友来说,每个人都会有几根鱼竿,不过鱼竿如何选择,每个钓友都有不同思路。首先鱼竿并非贵的就好,还是比较讲究性价比的,我们只选对的,不选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