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单排匹配的都是单排吗

近期王者荣耀官方对排位赛匹配机制进行一波优化。官方宣称可以减少撞车,还可以降低碰到同样的队友的重复率。这次优化避开了五排,其余的都有单排、双排三排都有改动,那王者荣耀单排匹配的都是单排吗?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单排只能匹配单排。很多玩家习惯于自己一人单排,既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实力,又能证明自己不是躺上去的。但具很多单排玩家反映,老是遇到坑的队友。官方大大这次实施单排只能匹配单排。以往单排玩家经常能遇到三排队友,单排玩家根本没有决胜权,完全是看别人三排的实力。而单排只能匹配单排,更公平更能凸显实力。

2、双排只能匹配三排。正常来说双排的这两位玩家是很有默契,一般是打野+辅助,或者是射手+辅助。以往双排玩家是经常能匹配到单排玩家,但单排玩家属于个体,经常根本不听指挥,缺少默契配合度。这次官方实施双排只能匹配三排。双排的两名玩家是一个团体,三排的三名玩家也是个团体,两大团体相结合肯定会很有默契。

3、三排只能匹配双排。很多大神都是三排上分,而不去选择五排。因为三个人更能将整个局势稳住,五排容易撞车。跟上面一样,这次排位机制改动后三排只能匹配双排。也就是说双排与三排能够更好的相融,这五个人都不像单排是个体,他们是团体,互相体谅互相照顾。

4、筛选匹配时间增加。这次实施单牌只能匹配单排、双排只能匹配三排的计划还在测试中。在每天晚上21点~23点这个时间段实行,这个时间段筛选队友的时间肯定会增加,大概要四五分钟左右。另外五排是不受任何影响的,跟往常一样进行。四五分钟确实有点时间长了,肯定很多玩家接受不了。

5、匹配实力相近队友。要知道以往排位匹配机制是拿到的MVP次数多就容易遇到坑队友。这对于实力强的玩家很不公正,凭啥自己每局都要拼尽全力带飞队友。这次优化匹配机制,以后所有玩家匹配的都是kda平均分相近的队友,减少队伍实力不均的现象。

以上是本次排位机制所有优化内容,最重要是以后单排只能匹配单排,单排玩家的福利越来越好。大家对此次排位机制优化有什么意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