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代途胜自动启停怎么关

现代途胜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那么现代途胜自动启停怎么关呢?

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

1、自动启停只是找到它的开关就行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如此。只要记得,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2、自动启停可不能单独去断开发动机的,但是自动启停是整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考虑了您何时站立不动,还考虑了当时发动机的排水量和应变量;

3、所以,如果是寒冷的一天,你的暖气正好向上,或者相反,如果天气炎热,而你的空调正在吹,那么自动启停系统可能会需要发动机不停的运转保持整车的正常消耗。同样,如果发动机仍处于预热阶段,它可能会一直保持运转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途胜自动启停怎么关的介绍了,自动启停在目前来说受制约因素较少,但是要保持发动机是必要条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