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平精英前五退出kd怎么算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然而很多人都想知道,和平精英前五退出kd怎么算?

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

1、kd不算,直接胜利。前五提示是有作用的,保持高KD可提前退出比赛!

2、和平精英经典模式与大逃杀不同,确切的说是军事演练,比赛剩下5支队伍便会提示,告知在场所有玩家已经挺进前五名了,可以继续或退出比赛,第一次遇到这种提示感觉挺睿智,后来才发现其中的玄妙,当提示排名前五,玩家选择退出属于存活离开比赛。

3、记得和平精英是演练没有大逃杀,没有那么多打打杀杀的,存活离开KD值就会提升,我们知道角色被淘汰会影响KD值,所以想保持高KD前五可以退出比赛,会出现前五名领奖画面。

而继续比赛是争夺第一名,相信没人愿意哪个第五名离开的,只有一种情况可以退出比赛,比如被火力压制跑不进圈,队友全倒剩下独狼,没有信号电池肯定被毒死,那么当断则断,弹出前五提示就退,毒死是第五名,而主动退出也是第五名,但KD值保住了,属于存活离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