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nicar是什么牌子

现在我们在一些网购平台或者大型商场里面都会看到很多的牌子旗舰店,比如enicar,但是由于大部分朋友平时对品牌了解不是很多,不知道enicar是什么牌子。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enicar是什么牌子。

enicar手表
enicar手表

1、英纳格(ENICAR)起源于1854年一家古老的瑞士钟表手工制造作坊。ENICAR的名字,便是由RACINE家族,将其姓名倒转过来写而得名,籍以代表其家族百年以来代代相传精湛工艺的优良传统。

2、1970年,英纳格比其它手表品牌更率先推出超薄型手表款式。而英纳格的大海明珠系列则是糅合了当年极受欢迎的雪葩系列款式的最新设计,秉承了雪葩系列抵受严寒和高空的性能,继续向深海作出终极的桃战。

3、英纳格手表一向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为前提,以成熟、稳健的形象立足国际。直到21世纪,英纳格手表仍然是瑞士产量最大的手表之一,生产出大量品质优良、设计时尚的计时表,获得全球使用者的一致赞赏。

从以上的信息就可以知道,enicar是来自于瑞士的一个手表品牌,中文叫做英纳格,现在这个品牌的手表受到世界各国的消费者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