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洗了3次还有甲醛吗

众所周知,衣服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而很多人都有过相同的经历,就是新衣服买回来后,衣服上会有刺鼻的味道,其实这是甲醛,一般清洗后就会消失。那么衣服洗了3次还有甲醛吗?

衣服
衣服

1、甲醛是为了保持衣服的颜色和色泽度,新买的衣服不能马上穿,不管是裤子还是上衣,都要进行清洗,因为制作过程中需要染色、定型等工序,衣服残留一部分甲醛是非常正常的。

2、甲醛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经过搬运、贮存等买回家后基本已经减少了,致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并且甲醛的使用不能超过规定,现如今是不允许使用太多甲醛的。

3、衣服上的甲醛是可以清洗掉的,一般清洗一次就没有了,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有较好的水溶性,清洗三次后,基本没有甲醛了,可以放心穿着。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现在衣服洗了3次后就没有甲醛了,所以我们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只要把新衣服清洗过就没有甲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