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中文化可以学会计吗

每年新投入到会计行业的人都是很多的,因为会计行业的稳定性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都让很多人想要投入到会计行业,的确,会计行业还是挺吃香的,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那么初中文化可以学会计吗?

初中文化可以学会计吗
初中文化可以学会计吗

1、可以。

2、虽然说初中文化可以学会计,但是想要进入会计行业,就需要一本能够证明自身能力的相关证书,会计行业门槛证书“初级会计职称”。

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初级会计职称也取消了会计证的限制,在初级会计考试中,也加入了部分会计从业的考试内容,使考试更加具备基础性,所以以后想要学会计,首先要考取的证书就是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4、虽然初级会计职称取消了会计证的要求,但是要求报考人员需“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初中学历人员是可以学会计,但不能考取初级会计证书,所以提升自身学历很重要。

目前会计行业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因为会计的需求量非常大,只要是一个公司就需要会计,所以只要是具备一定经验的会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还是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