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迷你世界商人有哪些

迷你世界中存在的商人,相信许多玩家都曾经见过其中一二,但是没有全部见过全部伤人吧,那迷你世界商人有哪些?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

1、黑商。黑商是迷你世界最常见的商人,通常他出现前,都会有一句提示语,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在附近发现带着黑色的帽子的商人,因此被命名为黑商(黑色帽子的商人),只要走上前与与他交易即可。

2、活动商人。除了黑商之外还有其余4种商人。第二种是活动商人。活动商人是只有在活动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商人,与玩家交易的也是活动物品,而且还会经常无偿赠送玩家道具哦,所以活动商人也是玩家们最喜欢见到的商人之一。

3、冰雪商人。在迷你世界中,除了绿色的大地之外还有其余的大地,比如说冰雪大地,沙漠大地。而在冰雪大地上也有一位常驻商人,她一般只会呆在特定的房子里,所以如果想要见冰雪商人只能在冰雪大地上到处寻找,否则她是不会出现的。

4、沙漠商人。与冰雪大地类似,沙漠商人是沙漠上的,他一般也只会在沙漠中的房子里居住,不会到处乱跑,所以只要玩家在沙漠地带到处寻找,就能找到他。不过无论是冰雪商人,还是沙漠商人都不是那么好找的,他们属于隐藏NPC,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找到的,因为他们出售的东西都是非常珍贵的道具,自然所需要花费的星星也不少。

5、宇宙商人。相信许多玩家看到这里都觉得,前面的四种商人都见过,说什么1%玩家全都见过肯定是骗人的吧。其实不然,第五种商人,许多玩家都没有见过,因为这是最近才被玩家在萌眼星球找到的宇宙商人。这个商人是最难找的,许多玩家在萌眼星球逛了几遍都没找到。作为一个宇宙商人,所出售的东西自然不是地面上的商人所能比拟的。

迷你世界中目前被玩家所找到的五种商人,你是否全都见过呢?其实很少朋友是可以全部见到的,除非是老玩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