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存定期可以提前取吗

众所周知,在银行的众多理财产品中,定期存款是一种收益相对稳定的理财方式。定期存款是按照定期存款年利率计息的,由于其利息较为稳定并且不存在损失本金的前提下,多数用户都是比较喜欢购买定期产品的。那么,银行存定期可以提前取吗?

银行定期
银行定期

1、理财者在银行存入的定期是可以随时取出的。

2、按照银行的规定来说,定期存款可以随时支取,只不过这些支取的部分只能按活期利息结息了。

3、通常情况下,定期存款提前取出的话,存入银行的存款会损失掉一部分的收益。

4、其中,用户的取款金额在一万元以下的话,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晚上银行以及柜台等方式进行提取的。如果取款金额高于一万元的话,则用户需要先与银行进行预约才行。

总的来说,银行定期是可以随时提取的。但是提取金额过多的话则需要用户去网点柜台进行提取,用户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