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攻略是什么

虽然风云三国是《骑马与砍杀》的一款mod,但由于原版游戏完全开源,修改者们能近似做到了不留痕迹的把它改造成三国游戏。那么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攻略是什么呢?

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
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

1、第一节:黄巾初战。召集20(5)个小兵到商人处申请砍人,当到了建业街头碰到匪徒,战斗胜利后,碰到建业商人。从商人口中得知天下大乱,黄巾四起,商人的兄弟也因此遭到了绑架,为了解决商人的兄弟,主人公开始了初战之路。

2、第二节:再战黄巾。在商人处交张宝任务前,先召集扩充兵力到50(30)人,后交任务并得知黄巾军占领了村子,需要主人公帮助证明黄巾的存在,带领10个商人的战士,假扮路人夺回村庄。

3、第三节:水乡之行。商人将离开城市,临行告知主人公宝玉大有来历,建议找水乡的水镜先生一探究竟。到水乡在村庄最里面找到水镜先生,水镜先生对宝玉来历产生质疑,决定让主人公与水镜弟子楚云单挑。

4、第四节:寻找四宝玉及有缘人。从水镜处得知宝玉来历为守护南方的朱雀宝玉,但张角并不是真正掌握宝玉力量的人,并让主人公为天下苍生,找齐4宝玉及有缘人,再回水乡找水镜复命。

5、第五节:灭张梁,拯救从军商人。楚云加入后,地图上会出现张梁部队,击败后会有从军商人加入,就可以战后卖东西了。还有一个支线任务:建业酒馆,当完成主线剧情后会出现左慈和孙策吵架的剧情,很有意思,帮助左慈在比武场打败孙策,然后答应带私奔带左慈去一个世外桃源,剧情待续。

以上就是骑马与砍杀风云三国攻略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游戏攻略的话,不妨把上面介绍的攻略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