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次性口罩怎样辨别真伪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最近口罩变得特别紧张,很多网友通过各种渠道到去购买口罩,有网友在网上发消息说,自己买到了假冒伪劣的口罩,被商家欺骗。那么一次性口罩怎样辨别真伪呢?

一次性口罩怎样辨别真伪
一次性口罩怎样辨别真伪

1、看厚度,大致判断层数。一次性医用口罩是有三层的,从外到内分别是防水层、过滤层、舒适层,舒适层是一层无纺布,平时戴的时候,白色朝内,蓝色是防水层,朝外的!

2、选购认准关键词:医用(有外科更好),熔喷无纺布!同时不同口罩,执行标准不同,比如外科口罩包装上还有YY0469-2011字样;医用N95防护口罩有CFDA GB19083-2010认证等等

3、医用口罩一端还含有金属片,戴时候是朝上的,保证密封性,没有的也是假的!

以上就是关于一次性口罩怎样辨别真伪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