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怎么玩

真心话大冒险是一款流行于年轻人之间的游戏,适合多个人一起玩,玩的人越多乐趣越大。然而有些朋友是第一次玩这款游戏,所以不知道该怎么玩。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怎么玩。

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

1、两人游戏:倘若只有两个人玩,一般就玩猜拳(石头剪刀布),也可以轮流当胜者和负者。输家必须在真心话大冒险里选择一项接收惩罚。

2、多人游戏:超过两人的情况可以用转瓶子、击鼓传花、掷骰子等方式分胜负,输家同样要在真心话和大冒险中选一项接收惩罚。

3、真心话:赢家问输家一个问题,输家必须老实回答,不能说假话(当然有些隐私问题为了避免尴尬说了假话也无从考究)。

4、大冒险:赢家指定一件事情叫输家完成(一般会整蛊输家),输家不能拒绝。比如赢家可以随机在输家手机上选一个号码让输家对那个人说一句话,还可以让输家围绕街道跑一圈,总之怎么能让输家尴尬让朋友开心就能怎么玩。

以上就是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怎么玩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玩法的话,不妨把上面介绍的游戏玩法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