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一篇文章的利益最大化

写文章只要不是满足自身的情感,基本上都是带有功利性的,所以都是符合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的。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如何让一篇文章的利益最大化。

如何让一篇文章的利益最大化
如何让一篇文章的利益最大化

1、选题。不好的选题是没有人看的,内容再精彩也鲜有人问津,所以选题要找都想看的,只有关注度够了,才能获得比较好的阅读量。

2、标题同样是阅读量的关键。现在的人是没有耐心从浩如烟海的文章中精挑细选出自己想要的文章的,那么出彩的标题就成为吸引人注意的关键,如果标题不吸引人,那么很多人就直接错过了,哪里来得阅读量。

3、优秀的选题和出彩的标题能够让读者发现自己的文章,但是如果没有有价值的内容,读者就会产生一种被欺骗的感觉,从而不会再去关注自己,那么不仅这篇文章不会有人坚持看完,以后的文章同样不会有人看了。

4、文章中穿插一些带货的内容,可以让自己的文章起到带货的作用,增加文章带来的收入,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能够强加进去,要与自己的文章融合一体。

5、文章的发送时间很关键,同样是因为阅读量的原因,一定要选择看文章人数比较多的时间段发布,比如早晨吃饭上班路上、中午午休、晚上下班回家路上、饭后刷手机时间等,毕竟凌晨半夜文章写的再好,第一时间也没有人看,这样就会影响文章的阅读量。

文章是绝对不允许一稿多投的,这是原则问题,但是如果投稿没有被采纳,或者没有签约独家,那么首发时间过了之后是可以将文章发表在自己的自媒体平台上的,也是让一篇文章发挥最大作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