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子粘扣不粘了怎么办

为了不想系鞋带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带有粘扣的鞋子,但是这种鞋子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使用久了会发现粘扣已经不粘了,那么鞋子粘扣不粘了怎么办呢?

鞋子粘扣
鞋子粘扣

1、清洁魔术贴上的杂物。鞋子的粘扣又叫做魔术贴,当鞋子使用久了之后钩面上面会出现很多杂物,最好使用牙签等尖锐物把上面的毛以及其他杂物挑出来。

2、旧物利用。如果是上面的软质粘面毛脱落了或者粘毛磨掉了这时候魔术贴基本上不能粘住了,需要进行改装,找一些不穿的衣服或者其他不用的衣服,看上面有没有用到魔术贴材质的,把带有魔术贴的剪下来,再用鱼线或者针线将魔术贴缝制在鞋上。

3、买一个魔术贴。如果家里没有背靠背魔术贴,可以自己在网上或者缝补衣服或鞋子的地方找一找,买一些回家可以自己缝上,既省时又省力。

4、找修鞋师傅。不想自己动手的话可以找修鞋的师傅帮你换一个魔术贴就OK了,或到裁缝店里换个新的缝上就好,价格也比较便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鞋子粘扣不粘了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