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贷款装修好处有哪些

现在需要买房子的朋友们很多,然而在人们房子装修时期,需要花费很多的装修金额,因此,大家会想到用公积金贷款装修的方法,那公积金贷款装修好处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1、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对商业贷款而言利率要低很多,可以节省很多贷款利息。以贷款20年为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而商贷利率4.9%。例:房屋总价,首付比例,贷款金额,贷款方式,月还款金额以及最终贷款本息总额。

2、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不会很高,还款方式灵活。虽然采取分期付,不过是光是首付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采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好处在这方面也会有所体现。

3、公积金贷款对所购房屋的限制性会小,采用商业贷款的话,就有很多条件限制,这样就严重制约了,我们选哪个要买房的类型,以及会影响到后续的装修等。

4、公积金贷款年限最高可达三十年,30年的时间来还款我觉得这种还款压力不是很大,大家都可以接受,不会影响到自己和家人的正常生活。

公积金装修贷款时候,申请人要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房、建房、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关材料。